網頁

❀Sport Day


❀8July

今天是我们学校运动会
我班的朋友都没有去
闷死了><
有去的都是有事在身
幸好有我的寳貝陪我

今天参加了4x100接力赛
我很久没有跑了
好紧张,有点害怕会害到整组输掉

在我等待比赛的时候,
罕寳貝到我的课室里坐
没想到....
我们拾到了10块钱
然后我就问宝贝看什么字
我要买字xD
真是烂赌@.@

到了我比赛的项目..
朋友們都为我自持
呐喊着“嘉仪,加油!!"
搞到我好害羞+不好意思=^^=

比赛结束
好开心!!
总算没有输=]
我们黄组得了NO.1 !!
YEAH!!
这就是我中学的最后一个金牌^^
有点后悔弃权了其它比赛=[

11点半领了奖牌
我跟寳貝就去木屋吃东西
好久没有去了
寳貝还吃了2碟nasi lemak
太好吃了~!!yumyumm....~

吃完我们就在那等我哥载我们回家~
回到家就赶快去睡觉了
晚上还有补习~


一天就这様过去了❀...

________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