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❀Bon Odori


16July2011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Bon Odori..
我跟朋友都有去
我跟婷是第一次去
去年看到荟怡她们去好像很好玩酱
于是我打从心底,还有举办時我一定要去^^
终于给我等到了今天!


12点婷就来我家,
然后1点跟她的男朋友去吃东西
吃了东西我们就去荟怡家化妆,
还有穿我期待了几个星期的日本和服^^


几像小孩子一下xD

那边真是热闹~


在那边我们拍了很多照片..我的手上只有这些而已~
我们这有6個人..
当我们6個站在一起时候,
几多人找我们拍照
哈哈..(害羞得说)~=^^=
笑到我的嘴巴快麻了C=


在那边只有食物饮料吃喝而已~
也有得跟大家一起在草场跳舞
我们只是跳一下而已
蛮好玩的~^^
明年可能还想去~=D


我们9点多就回家了..
在那边没有买东西吃,
只是买了玉蜀黍和冰吃~


回到mahkota,
刚好妈咪他们在喝茶,
我就去找妈咪在那边吃饱饱~^^
在那边做了3个小时才回家~


回到家快点冲凉睡觉..
累~~


一天又过去了,
明天会更好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