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❀Singapore trip ~x'mas

19 Dec  (day 1)

我们抵达新加坡大概11点左右~
那天,天眞的不作美T.T
一整天下雨,直到晚上都是~  倒霉><

我們那时候还不可以check in
要等妈咪的同学..
于是我们就parking 在一个公共parking 场,
然后走路去地铁站..
我们搭地铁去牛车水~
(走到很不爽,因为下雨)


差不多两点半,我们就回去拿车
然后往Sentosa 开车~
因为今晚我们即将住在哪里的 "HARD ROCK HOTEL"
赞!

我们把东西都放进屋里後..
轮流冲凉~
还没到的就休息一下下   看看电视
全部准备好了,
就走去附近的shopping ,
哪里有赌场的~
我们就去面包 ..
店名是 “ Bread Talk  面包的物语”
可爱的我都拍下来~
这里的面包很不错吃 ❤❤❤



 吃完后,我一出到门口看到一对童话裡的王子&公主..
男才女貌,我就忍不住想跟他们来个合照~ ^^ (照片在下面)

大人説要进赌场看下~
就丢下我们的在外头游荡~
妈咪的朋友还把他的儿女给我们两姐妹看待 ><
我就带他们去户外走走 拍怕照~^^
当时下着毛毛雨,
有点害怕他的小儿子生病~
幸好没有事~ xP
 看够了,我们就回到shopping 裡等大人出来..(快饿死了)

很开心的,大人們出来了^^
下一站,我们就去vivo shopping mall..
去那边看外景和然后走街~
    

走完了,我的表哥在新加坡做工做了好几年..
刚好他第二天他休息,
他就过来shopping meet 我们,然后叫他带我们去吃东西~
那边的大排档食物好难吃喔 ><

当天晚上,他就到我们酒店过夜,
第二天跟我们一起到我最想去的地方“ UNIVERSAl ”一起去玩~

第二天,我们九点起身准备.
过后我们又到Bread Talk 吃早餐~
吃了过后我们就去买票进场咯~  \^^/
哇~! (里面很美的说 )
如果有机会,你们也去玩玩哪里得过上车~
好刺激喔~!!!
好想去过~
 
 玩够了,
我们走走..
等妈咪的朋友跟我们会和~
在等待的期间,
我们到了帽子排队的小店,
門外放了一写帽子任你戴人你拍~
我妈咪很38得一顶又一顶得叫我帮她拍照~
hahaxD
 六点左右,
人齐了,
我们出场去最后一站 》》》Orchard Road
我们在那边就在哪里的Food court 吃东西~
吃饱饱了就去附近的广场诳街~
很多啊~跑都跑不完,全部走了整半天UNIVERSAL 脚都累死了~

那里满街都是LED灯,
因为圣诞节即将来临了~^^


我们又头走到尾,
走完噜~
是时候跟新加坡説 “掰掰"噜~

以后我要自己来~  =目



祝大家 ::::

..平安夜快樂..
..圣诞节快樂..
..新年快樂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