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❀学车篇

26 JULY
今天又是个简单的一天~
在学校一只想到下午2点要学车
好紧张>~<


1点半回到家,
以最快的速度去冲凉
哪里懂
uncle在我准备要进厕所的时候,
竟然打来说..:
“你吃饱了没有?我现在来着..
你的家靠近哪里?我慢慢找,你好了我们再學。”
zzZ..
直头傻掉~吃东西都没吃就去学车了~
幸好这个uncle很friendly..
不会导致有压力~
学了半个小时,
慢慢有点熟悉了..
紧张的心情而慢慢不会紧张了~^^
在sg.long一只兜兜兜..
兜了一个小时多~哈哈
几好玩一下的窝~
明天打算去阿姨家练习\^.^/


下个星期要驾去HULU LANGAT..
又要紧张了..
那里很多车~T.T
况且我是第二迟而已咧~wuu~wuu~..


差不多4点回家噜~
回到家就晚点脑吃maggie..
5点多就去补习了~
补习中..感到很累好想睡觉喔~
补完后陪老公吃晚餐,
然后去走夜市~
买了豆花找地方坐下来吃..


8点半回家噜~
回到家我有吃饭..
看到饭我都想吐..@.@
然后就吃一点点..


就写到这里啦>3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